主题:我想问一下东南亚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像是本来把华人的经商权拿走了,让本地人管理经济。后来本地人管理经济直接通货膨胀经济崩溃,又不得不把权力还给华人让华人重新管理经济?是这样吗,比华人还费拉?
回复:我想问一下东南亚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像是本来把华人的经商权拿走了,让本地人管理经济。后来本地人管理经济直接通货膨胀经济崩溃,又不得不把权力还给华人让华人重新管理经济?是这样吗,比华人还费拉?
东南亚?普遍懒狗,没有支那人把从支共那学的奴隶术带过去鞭打真没人肯干活
Tight-Pomegranate-21 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