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鉴于浪友平均都觉得自己比fda更懂医学 比民主强国更懂政治 来和她辩论一下?

回复:那么有没有可能 有一个不那么完美的办法 既能开放社会 又不至于让弱势群体死的太惨以至于消耗完医疗资源呢 总不能为了群体免疫的宏伟目标 觉得死几个病人不算事吧

死人跟疫苗沒多大關係 這個病毒挑人 死了的首要條件是體質不行 次要條件醫療資源跟不上 打不打疫苗關係不大

至於政府 其實只有羣體免疫一條路 能選擇的只是推進羣體免疫的速度 這個就是通過”嚴密防控“這個工具了 糾結功效不佳的疫苗都不如提高下人們的防疫意識和各個場所的防疫標準 這種用疫苗護照疫苗通行證確保亂開放的才是不負責任
shushu8964 22-02-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死人跟疫苗没多大关系

您确实看不懂数据
更多...
评论
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