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死人跟疫苗沒多大關係 這個病毒挑人 死了的首要條件是體質不行 次要條件醫療資源跟不上 打不打疫苗關係不大

至於政府 其實只有羣體免疫一條路 能選擇的只是推進羣體免疫的速度 這個就是通過”嚴密防控“這個工具了 糾結功效不佳的疫苗都不如提高下人們的防疫意識和各個場所的防疫標準 這種用疫苗護照疫苗通行證確保亂開放的才是不負責任
更多...
评论
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