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主题:
鉴于浪友平均都觉得自己比fda更懂医学 比民主强国更懂政治 来和她辩论一下?
回复:
你要回答是吧,那我就回答你:对于流感级别的病毒群体免疫开放社会是唯一出路,保住经济减少年轻人的非病死亡。一种疾病的诞生总有人得死,政府只能在让老年人去死或者让能创造更多价值的年轻人去死中选一个
Still-Commission3133
22-02-08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2 个回复
排序:最新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1
TraditionalAvocado98
与其说是政府选一个倒不如说是这波老年人和身体弱的人就该死,天灾就是这样的。汶川地震的时候注定汶川要死人,再怎么演习提高建筑质量也就是少死一点而已。新冠出现的时候就注定部分老年人要死,医疗条件好一点的国家死少一点而已。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2-10
1
OP
Historical-Sample-14
那么有没有可能 有一个不那么完美的办法 既能开放社会 又不至于让弱势群体死的太惨以至于消耗完医疗资源呢
总不能为了群体免疫的宏伟目标 觉得死几个病人不算事吧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2-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