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举事,10年不成

#魔怔傻狗
玩个论坛都能给?️玩出藩镇割据,你ban你吗呢。?️的控制欲、自我意识过剩,永远无法领会“自由”的意思。因为出厂设定没有,也不会自己长出来。就算有一天ccp垮了,?️也会陷入魔怔为了新一轮的利益自相残杀。现在平子要朝鲜化狠虐?️。以后?️就在这种生不如死的自嗨中自取灭亡。


西方社会早就懒得反共了,平子让大家做工匠刚好给洋大人当奴隶。你总不能让洋大人嗯坐流水线吧?洋大人是指不上的,能跑的就跑吧,回头就会变成盐柱。跑掉的,不想结婚生子的就独善其身,从自己灭绝小?️诞生的可能性。还有组建家庭想法的先找洋大人,不行就亚裔香蕉人,再不行就找缓则。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很难不支持
更多...
评论
2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