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要跟支那政府講道理嗎?

回复:要跟支那政府講道理嗎?

我的规矩就是规矩!
RobinLaueasylive 22-02-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所以嘛 明朝政府跟李自成、張獻忠是同一個水平的
張獻忠不過是找到了跟朝廷溝通的有效方式罷了?
更多...
评论
22-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