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好動蕩阿,是一直這麼動盪嗎?

#破事氵
還是最近幾年真的特別動盪,作為一個台灣人,到底該繼續享受台灣生活,還是想辦法潤日本阿,但想到得做的努力,還是不潤了
ALEX49244 22-04-2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台湾的民主程度排名比日本还高,平均收入也在逐年搞高,找不出什么理由移民。
更多...
评论
22-04-27
1
支爆来临的时候恐怕东亚各国都会被卷入战争,特别是家乡被支朝俄三个贵物包围,很难置身事外
更多...
评论
22-04-27
1
不是動蕩,是淫蕩
更多...
评论
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