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应该多盗日本美国的文化产品卖给?

#破事氵
反正中国盗版需求那么大,你不开盗版网站总有人开,不如我们来建,通过流量广告赚的钱以后还能拿去在祖国促进消费。我想盗版一些日本的商品去卖了,反正跑国内维权的概率太小了,善良的家乡人一定要原谅我,以后会报效祖国的。
fengzhibitu 22-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么先下手为支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明白人
更多...
评论
22-04-26
1
?都给你自问自答说完了,我们还回复什么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我支持。桂枝这些年封了盗版站后桂枝做了不少瓦房店游戏和动画。虽然技术烂但是比十年前强多了。反之蜘蛛也会盗版,不如把日本美国的东西全破解了送给蜘蛛,让蜘蛛连瓦房店国产都没人看,白白骗共产党的钱补贴
更多...
评论
22-04-26
1
你这认识落后版本起码15年以上了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想办法做一个AV弹幕网。
更多...
评论
22-04-27
1
但是盗版狗蜘蛛没资格享受国外的文化产品,尤其是淘宝上花钱买盗版的那种贵物
更多...
评论
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