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海的干部被换了一半了吗?深圳的班子调过去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再过两周深圳班子再全部下课
更多...
评论
22-04-26
1
看聊天内容想象这帮傻逼的嘴脸表情都生理性反胃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把最支的地方的人换来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李强寄了?
更多...
评论
22-04-26
1
一眼真
更多...
评论
22-04-26
1
全换成老乡
更多...
评论
22-04-26
1
青天大老爷!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总方针不变,换个市委书记难道能早日把他们从笼子里放出来?
更多...
评论
22-04-26
1
平子借机打压上海帮势力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植株脑子是不是没发育好啊,都被铁拳砸成这样了,还觉得是上海领导班子出了问题?服了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换个真正的青天大老爷过来,草民们又有希望了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才一半?太少,起码99%,剩下的可以留作清洁工食堂工。
更多...
评论
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