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在US学工程怎么样

回复:偏要比别人高干嘛,有钱赚就行

“要自由干什么,有饭吃就得了”
I-have-an-apple 22-0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寻思美国还不自由吗?而且你也可以随时自己搞项目或者接外包赚钱啊
更多...
评论
22-02-07
1
可能你对自己要求比较高吧,我反正能找到班上就挺好,又不是一辈子只能做一份工
更多...
评论
22-02-07
1
而且华人真不比印度人高
更多...
评论
22-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