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朋友们有认真的和人告别过吗

#日常生活
兄弟我这几天要毕业了,马上要离开这个地方了,感觉碰到的人都很不错,都特别简单实在,但是说实话以后不知道还会不会来,不知道会不会再见到他们。给喜欢的几个人都写了封信,留了点小礼物,拥抱,告别,互道顺利。一个实习的同事还带我出去玩,还给我捎了回信。觉得心里很暖,有时候觉得真心对别人可能别人或许也会给你一些温暖吧。读了三四年大学,觉得自己有点单纯,但是走之前这样的告别挺暖心的。



我在阿美,说实话是真瞧不起指哪小留,每天炫这个炫那个,太虚荣了。一个大我两年的同事,开着大概二十年前的丰田,用着苹果六,穿的很普通,也不差钱,但是精神世界比小留丰富一百倍,就是觉得志趣相投。觉得指哪小刘确实大多没什么情义·······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迄今为止我与别人还没有什么较深的交往联系,所以我告别与否对他人无关紧要,我想我需要认真告别的是我自己的过往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有,润之前和小学最喜欢的老师(我也是她最喜欢的学生)认真告别过,送了她一点小礼物。
更多...
评论
22-04-26
1
中国有13亿傻逼, 能和我同行的只有130个, 想到这点就觉得在傻逼的同行者也值得一个体面的再见
更多...
评论
22-04-26
1
25岁以后基本没交到过朋友,也更不用提什么告别了
更多...
评论
22-04-26
1
上年我爸爸因为癌症去世的时候我跟他认真地告别了,没有遗憾…
更多...
评论
22-04-26
1
你可以把小留看成屠宰场幸存下来的母鸡,他们的呕哑嘲哳只不过是庆幸他们的幸存,所谓支味大抵救赎这么来的。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没有
更多...
评论
22-04-26
1
是不是被H1B弄死了,,,
更多...
评论
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