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这个帖子是我冲浪以来,见过最让我绷不住的一个帖子。太搞了?

回复:这个帖子是我冲浪以来,见过最让我绷不住的一个帖子。太搞了?

我见到过最绷不住的评论,迅哥儿如果活到今天看到支那这逼样,觉得支那人无药可就投笔从戎加入皇军。
baozhiyingcheng 22-02-0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