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那人是不是有了权力就一定会滥用?

回复:支那人是不是有了权力就一定会滥用?

因为有了便宜不占等于吃亏,吃亏等于是傻逼撸蛇,中国人不欢迎失败者。
lodxis 22-0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如果你能一直赢下去,就能统治他们。即使你暂时赢不了,也要装作胜利的样子,否则就会被觊觎权位者拉下来踩到脚下
更多...
评论
2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