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月無疫事」

#破事氵
看了朋友圈那個影片,感覺上海人還是被封不夠,真正觸目驚心的素材全部沒放,還在搞小罵大幫忙。
我就不說這裡面有多少人喊過武統台灣、香港暴徒了,就說未來國慶的時候這些豬還有幾個記得今天。
thierryhung 22-04-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也看了,朋友圈刷屏,第一感觉不是像朋友圈人的愤怒,而是搞笑。芝麻好像一个大型精神病院。
更多...
评论
2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