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突然觉得网上建政的未成年有些可怕,希特勒年轻时候也就是个喜欢热衷政治的不专业画家,谁能知道他以后横扫世界图几千万?胶原年轻时候也是说方言的农逼,那些知识分子还有共党元老都瞧不起他,谁能想到若干年后一个个都被整被批那么惨?

回复:越是屌丝出身,得志以后对世界的危害越大。中国最邪恶的开国皇帝毫无疑问就是朱元璋,而希特勒那种屌丝阶级出身,在维也纳卖画郁郁不得志,又住地下室甚至乞讨的屌丝,当上国家领袖当然要好好报复一下那个曾经伤害他...

毛腊肉真的是个实现了梦想的魔怔人,应该也是中国历史上最抽象的人了,甚至腊粉喜欢他都可以有很多原因:喜欢他领导蜘蛛大健身大吃饱的自由氛围(虽然没经历过,但可以想想每天除了吃饭干活是真的没事干就去批斗,人人自危但人人也享受举报别人的快乐,用政治正确来打击迫害所有异己);喜欢他统一支那,创造了世界上最大人口最多的缝合国家;喜欢他用最虚伪的声音说支那猪万岁,然后一群粉红在那里高潮不已;喜欢他靠着洗脑和传销动员别人的魄力,搞内斗,支那千古第一帝王,自己不动手都能屠杀三千万,还屠的是自己国家的人,号称人屠的白起在腊肉面前也得惭愧。我是引流过来的,但我觉得神友都是早期局域网冲浪,贴吧被封,翻墙到国外,或者润到国外来的,大家都是喜欢自由的人,都是讨厌共产党那套嘴脸和玩法的人,获得了权势应该也会按家乡或者欧美的风格去治理国家。我骂共畜是因为它为了搞快发展是真的把人当韭菜割,叫少生就少生,甚至给你上门打胎流产,叫多生还不愿意给补贴,对自己国家人民小气吧啦,对别的国家像以前天朝上国时期一样装大方的撒钱赚国际印象分,又希望中国人听话又不给权限和利益,这就是共畜最恶心的地方,什么自由和民主问题别的国家也都不完美,最重要的是这个逼政党真的是不把百姓当人,而且中国人还乐意做蜘蛛,既得利益者还真的感恩戴德上了,这就是抽象的魔怔中国。
ccpisforshit 22-02-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真的哭死
更多...
评论
22-02-06
1
我早就是腊粉了
更多...
评论
22-02-05
1
泪目
更多...
评论
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