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那必须,大陆是出口大头,再瞧不起野儿子也不能瞧不起钱。真俄爹食品厂好多生产线落后的不行,管理也差劲,还在吃苏联老本,欧美能有多少人要,野儿子这块市场不好好搞就真没啥外汇了,好多都直接外包大陆食品厂生产了。
更多...
评论
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