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我是邢平本人,想向金融老嗨请教,我直接让上证所嗯编股市数据,大盘指数全部编,不按照交易来计算,是否可行。

AdPositive7999 22-04-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可行,谁说不行就枪毙
更多...
评论
22-04-23
1
平子你好。我是你野爹。我寻思大富翁也不能像你说的这样玩啊!
更多...
评论
22-04-23
1
刑!
更多...
评论
22-04-23
1
可行 你说行一定行 指数是负数都行
更多...
评论
22-04-23
1
编个屁,全部收归国有,资本家全部关牛棚
更多...
评论
22-04-23
1
编不了,平子,快印钱拉吧!
更多...
评论
22-04-23
1
本亲爹给你出个主意,每天国库买入股票,第二天强制用高价卖给?️,循环往复为国接盘
更多...
评论
22-04-23
1
乱编会被眼疾手快的宏二洪三门截胡,,到时候又要黑皮进场嘻嘻嘻
更多...
评论
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