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的上证指数暴跌是因为浪人的大做空运动么?

#破事氵
浪人们是时候发动对共产党的经济战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废股要是能做空早就归 0 了好吧
更多...
评论
22-04-23
1
快回1000点了吧
更多...
评论
22-04-23
1
美元升息缩表。 要减少全球投资了
更多...
评论
22-04-23
1
不是,是因为维尼的大加速运动
更多...
评论
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