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蜘蛛进来解答一下

#破事氵
三天两检是每三天都要做两次,还是做完一次两检以后就不用在做了?要被白卫兵口爆到吐了。
Ok-Pollution6593 22-04-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国家这是为了你好,美国想做都没人管你!还要找关系送礼才能做,疫情期间在中国你就偷着乐吧!
更多...
评论
22-04-23
1
天天做,骚扰死你。
更多...
评论
22-04-23
1
我上海这边21号,也就是今天之后就不做了

而且今天也就是混检了,棉签擦一下舌苔完事的那种
更多...
评论
22-04-23
1
简单测试下服从性
更多...
评论
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