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真捅到BBC去了

回复:

有同情心才是假左,纯正的左是没有同情心的。文革红卫兵批斗可没有同情过谁。
YuanTinghuiCuck 22-02-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從左派理論來看不是你說這樣

從歷史來看確實是你說這樣

左派左到後來就會比左

不夠左就殺頭

例子很多,法國大革命、日本山岳基地事件都是
更多...
评论
22-02-03
1
我一直以为红卫兵是右
更多...
评论
2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