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说浪人押题家全部命中不过分吧?蜘蛛开会真的是没有一丁点新意

回复:中你妈呢,前三个没一个中的

挨个看完的支那猪跳忠字舞就好了,还来冲浪喷粪是吧?
chongltv 22-02-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个臭傻逼,开的贴就是问大家中没中,来个看完的解答你你还喷粪,你这种人活该当臭狗屎。
更多...
评论
22-02-02
1
是不是有点犟嘴了?
更多...
评论
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