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被irl禁言了,在这里回复一下傻狗westwoodmao

回复:啥叫都是挂人 上网就是为了挂人是吧 神友们就这点出息哈哈哈哈

自己发言不敢负责任 害怕被批评的小玻璃心 干脆别上网了 太监区都没人给你点赞是为什么心理没数吗 人性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哈哈哈哈 被批评 笑死我了 我日你全家这叫批评是吧 哈哈哈哈哈 还有为啥这里叫太监区呢?你们都是太监来的?
更多...
评论
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