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被irl禁言了,在这里回复一下傻狗westwoodmao

回复:谁让有人在这发帖挂我呢?那人是不是傻逼

那是不是一个网络平台不能转载各种言论呢 毕竟都是挂人? 自己说话都不敢负责任吗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啥叫都是挂人 上网就是为了挂人是吧 神友们就这点出息哈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