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海阿婆 封城期間無法注射胰島素 跳樓身亡 什麼慶豐盛世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别他妈底线人了,就算她是无辜的她的孙子孙女说不定也天天在微博b站反美梧桐支持俄罗斯呢,让他们难过一点不好吗?心软的时候想想这是求仁得仁就行了,在粪坑里就该有罪推定,除非有证据证明她无辜。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当没有足够信息的时候 猜测其为老红卫兵是一个足够好的策略
更多...
评论
22-04-18
1
每当我心存善念的时候就看看手机里的图片,告诉自己,芝麻人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心硬,爱看这些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听我说谢谢你
更多...
评论
22-04-18
1
这个国家的人是这样的,脖子掐上比谁都叫唤的惨,松开手就吹比谁都大的牛逼。

这人无辜嘛?我看未必,文革是他有没有去打砸抢?有没有庆祝习包子上台?有没有咬牙切齿的说核弹台湾?有没有支持香港警察?

大概率有。

我不知道sub里一些人在这里心疼什么,无论你看到这个民族遭受了任何苦难,都是他们自找的。

我心硬,我爱看。

多发。
更多...
评论
22-04-18
1
支共你什么时候下地狱啊????
更多...
评论
22-04-18
1
滯那人可不可以冷靜一點??
更多...
评论
22-04-18
1
老伴没了就赶紧开献,图几个沪支给浪友们过过眼瘾
更多...
评论
22-04-18
1
2019 中國人:你們要自由幹什麼
2022 香港人:你們要自由幹什麼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天不生習近平,萬古如長夜
更多...
评论
22-04-18
1
拿刀上街啊跳什么楼,简直东亚病夫。人老就算杀不了人,也有震慑力,闹大,拼一拼或许还有机会。
更多...
评论
22-04-18
1
给国家添乱的东西
更多...
评论
22-04-18
1
破防了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心软看不得这些
更多...
评论
22-04-18
1
都没得吃了你还要胰岛素干什么!就知道给国家添乱!
更多...
评论
22-04-18
1
看老人跳楼真没看粉红挨铁拳那么爽,你麻麻的我还是心软了
更多...
评论
22-04-18
1
问题不大,不是冠哥弄的
更多...
评论
22-04-18
1
不算進新冠死亡的
更多...
评论
22-04-18
1
一直胰岛素的钱害死一个老人。美国不清零是屠杀美国老人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
评论
22-04-18
1
之前看这种还会有点感慨 现在看只拿猪蹦极确实是毫无感觉了
更多...
评论
22-04-18
1
這盛世你看到了嗎?厲害了我的國
更多...
评论
22-04-18
1
这盛世如你所愿
更多...
评论
22-04-18
1
操你妈 孙春兰!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徒弟!徒弟!!啊啊啊啊!
什么虎哥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哈哈
更多...
评论
22-04-18
1
中国人有选择(死法)的自由
更多...
评论
22-04-18
1
好死
更多...
评论
22-04-18
1
操他妈了个逼的共产党
更多...
评论
22-04-18
1
看不得这些,好惨,操他妈的习近平
更多...
评论
22-04-18
1
温暖四季了
更多...
评论
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