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上海阿婆 封城期間無法注射胰島素 跳樓身亡 什麼慶豐盛世

2019 中國人:你們要自由幹什麼
2022 香港人:你們要自由幹什麼

1

回复: 估计大的要开始了

不是核彈吧。。

1

回复: 什么艾伦耶格尔

歐美竟如此強大,看來能通過洗腦統治世界

1

回复: 集美小留不满学校站边乌克兰,评论区支味满满

前面把國家和人民分開,後面又說如果人民看到自己的國家被罵會傷心???怎麼後面又不把俄羅斯人民和政府分開啊?雙標?

1

回复: 准备递刀子了,帮我看看有什么要修改的

有沒有改好了的我來幫忙轉發去別的sub

1

回复: 俄罗斯到底为什么这么拉?

誤判,普丁以為烏克蘭總統會跑然後人民分崩離析,結果他們非常團結聽過了第一第二天,再來就是別的國家開始進行援助

1

回复: 反正都是演员就对了

口音演得了怎麼流利?他非常有前途

1

回复: 家乡人也沾点支吗?迪友们可以看一下。

移民台灣,到時他們打過來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圖圖圖圖

1

回复: 乌克兰烧0

英雄

1

回复: 集美们,贴国旗真的有用!

中華民國萬歲

1

回复: 湾友能不能屠了这头猪

當然沒事人家是自由民主的國家,試看帶中華民國的國旗照你的意思反正是省旗帶進中國沒事吧?

1

回复: ???

普京:我不要和平我要戰爭

1

回复: 登子拉了这次

美國不幫烏克蘭很正常,他只是挺著一個國際大哥的帽子而且也沒影響到自己的利益太多,所以最多就說說而已,真的影響到自己的利益時才會動手

1

回复: 拼多多買的,好看嗎

圖都脫得這麼厲害了

1

回复: 拿了个银牌就要网暴裁判,支那猪什么时候死?

每次拿個銀牌就在那裡叫:啊啊啊偷走了!!偷走了!

1

回复: 死了都要爱

能放nsfw 嗎 有夠噁心

1

回复: 不要说风凉话!

支那老師:學到了學到了

1

回复: 我决定不再把台湾人视为支那人

新加波比馬來西亞還要支,馬來西亞主要是老一輩年輕的都在反共

1

回复: 畜生 觉醒觉醒吧!

不追求遊戲了難道要追求祖國統一???

1

回复: 三次元死媽了

二次元萬歲

1

回复: 任天堂:你们支那人不会自己做游戏机制吗?

經典偷一個人家最成功的遊戲

1

回复: 大家说这小老弟有没有命出狱

眼角膜,腎其餘器官可能都能出獄

1

回复: 又是支那?溜了溜了

了解人權的重要性了嗎

1

回复: 生在新中国 长在红旗下

哦原來如此

1

回复: 支式教育2——小女孩被批斗的原因

而且他也有回頭,明顯差別對待了

1

回复: 生在新中国 长在红旗下

完美詮釋後面的黨旗

1

回复: 生在新中国 长在红旗下

好像是福建話說的什麼雞掰(跟逼差不多意思)

1

回复: 支那猪高潮起来了。

只能說映射得真好

1

回复: 支那猪高潮起来了。

都看到了,那些無腦的粉紅都是鏟炭,掃地說話不帶腦子的,文明人希望正常溝通,小粉紅卻破口大罵

1

回复: 浪友们觉得哪种字最好?

變簡體也是為了減少文盲沒辦法當年中國太多文盲

1

回复: 在男朋友家窜稀了。真的很无语。

香蕉皮的效果真好

1

回复: 专门卖给支那人的可乐

戳到粉蛆的g點了

1

回复: 毛爷爷?我的毛爷爷??

真學毛爺爺,你也活不到今天

1

回复: 文明人是如何被滞纳猪逼疯的

後面那男的一看就不知道英文只聽得動fuck,明明那女的很努力在溝通偏偏就是要來插一腳

1

回复: 织女试驾特斯拉,一脚地板电把自己和销售员送走。

這時有人又要怪特斯拉,說肯定是剎車失靈

1

回复: 期待评论区发挥

China 你是說陶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