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在想一个问题,核大战后的废土世界游牧民族会重新崛起吗?

回复:我在想一个问题,核大战后的废土世界游牧民族会重新崛起吗?

不是游牧民族崛起,而是一些剩下的人将用游牧的方式延续下去

如果不能在一个地方持续开发的话那必然就要不断迁徙
xialan2016 22-01-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