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实墙国人只剩一个政治工具了:公民不服从。 不管是上海还是别的地方人,再被关一段时间,饿一段时间,应该就学会了。

OtherCall7163 22-04-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芝麻没有公民
更多...
评论
22-04-17
1
前提错误。公民的不服从是用来说服社会上别的群体而不是政府的。黑人搞公民的不服从不是为了说服政府而是说服看到他们非暴力抗议的白人选民甚至执法的条子。
公民的不服从首先就需要社会基础,你首先得是公民。你在大支这么玩死的比谁都快
更多...
评论
22-04-17
1
和理非是吧!看看港友下場
更多...
评论
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