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看ozark感觉拉美毒枭太哈人了,两句不合就杀人。支那哪里的人做生意也是这样狠的。
回复:在生死观上我其实挺不理解洋人的 我发现洋人经常对死亡无所畏惧 我反正怕死的不行。我一想到我读书二十年苦也苦死了我就觉得妈的要活下去 不然那些苦白吃了
放心,你日后也会更苦的。支那人就是因为这样才会成为支那豚。洋人只要虔诚信教,死了都上天堂。和现世的苦难说拜拜咯。
Smooth_Geologist7372 2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