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需要更极端的青年团

#魔怔傻狗
说实话的,我不在乎。

我不在乎自由与民主,这些手中没有武器的情况下脆弱的合约根本起不到屁的作用。

我也不在乎建制损毁的遗骸中人们过的如何,这对于我来说只不过是更快的解脱。

我更不在乎什么大棋和统战联盟。红贵是红一的后代,就如同满清是皇太极的后代一样。我看不到任何出路,除非是带它陪葬。

所以,燃烧吧。这片土地上还有多少修罗和冤鬼等着被征用。年轻的武警碾压着年轻的大学生,哪怕他们是同一所高中毕业的学生。

哪怕就为了你的一丝怨气,把推搡大白的手换成缨红的晚霞,这正是我们需要的晚霞。文娱里,游戏里,科举中,他们阉割你的净土,在现实中如数奉还。

世间本宽阔,有人就是不饶恕我们。那我们就直接结局见吧。
tootoorabbit 22-04-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操你妈燃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2-04-17
1
一自摸塔塔开,把紫蜡人一匹也不留地全部杀灭!
更多...
评论
22-04-16
1
为什么太监区浪区两头发
更多...
评论
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