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什么上海黑皮说中国要跟美国打仗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破事氵
为什么上海黑皮说中国要跟美国打仗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上海黑皮能有什么一手消息吗你觉得 这就是个观察者网看多了的畜生
更多...
评论
22-04-16
1
因为连他自己都信了
更多...
评论
22-04-16
1
洗脑成脑瘫是这样的
更多...
评论
22-04-16
1
其实他是穿大白微服私访的习近平,这是正式向美国宣战
更多...
评论
22-04-16
1
确实,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共国
更多...
评论
22-04-16
1
因为基层黑皮也已经疯了,脑子里只能蹦出出厂设置
更多...
评论
22-04-16
1
只有美国能救上海
更多...
评论
22-04-16
1
脑子里一片混乱的时候最新浮出来几个词穿成一句话罢了
更多...
评论
22-04-16
1
證明洗腦很成功,一般人遇到事情腦子裡就蹦出來類似的話
更多...
评论
22-04-16
1
实在让我刮目相看,流氓无产者出身的大白凭借阶级本能居然道破了真相,本sub的民小浪人却还以为这是被洗脑后的胡言乱语。
更多...
评论
22-04-16
1
这句话的因果说反了
更多...
评论
22-04-16
1
土共内讧,转移注意力来进行维稳,如果稳不住,那只能打仗了,首选打台湾,然后美国会参战
更多...
评论
22-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