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胖為啥不這時候改變立場,跟當年毛澤東為了鬥蘇聯親美一樣?這樣一來北京咽喉上就有一把核武大刀頂著,還能再跳幾年?

thierryhung 22-04-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三胖一直非常独立啊,北京真指挥不了他的,只能说交流还保持通畅
更多...
评论
22-04-16
1
自由民主就齐奥塞斯库了。
更多...
评论
22-04-16
1
三胖改变立场只需要一秒钟,没到时候呢
更多...
评论
22-04-16
1
跳反之后因为美国不会留三胖,人现在就想待在朝鲜草大逼等老死
更多...
评论
22-04-16
1
腊肉一直亲美
更多...
评论
22-04-16
1
骑大马操大逼中,少话。
更多...
评论
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