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个人感觉俄罗斯把事情闹大对他们没有好处,可能最多只是威慑一下,美国刚把注意力转移到亚太地区,普京偷着乐都来不及,如果真要入侵乌克兰属实不明智。
回复:个人感觉俄罗斯把事情闹大对他们没有好处,可能最多只是威慑一下,美国刚把注意力转移到亚太地区,普京偷着乐都来不及,如果真要入侵乌克兰属实不明智。
鹅爹的战斗力属实不太行,打乌克兰估计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并且真打了鹅爹阻止北约东扩的诉求就肯定彻底失败,除了划拉乌东一点地盘卵用没有,无非是抓住阿美欧盟怕损失的心理逼他们做承诺罢了,如果欧美不绥靖,那鹅爹就会有些骑虎难下了
MafiaXi 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