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个人感觉俄罗斯把事情闹大对他们没有好处,可能最多只是威慑一下,美国刚把注意力转移到亚太地区,普京偷着乐都来不及,如果真要入侵乌克兰属实不明智。
回复:个人感觉俄罗斯把事情闹大对他们没有好处,可能最多只是威慑一下,美国刚把注意力转移到亚太地区,普京偷着乐都来不及,如果真要入侵乌克兰属实不明智。
指望独裁国家领导的思维和正常人一样是不太可能的
T_F_Catus 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