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没懂权斗的老嗨分析一下包子的权力斗争技术真的好吗?好在哪?
回复:有没懂权斗的老嗨分析一下包子的权力斗争技术真的好吗?好在哪?
从结果来看是挺厉害的,起码江派对手都被干倒了也没有受到什么大反扑,这点来看就已经赢对手太多了。但感觉不如毛泽东,毛泽东真实玩政斗的天才,手段和胜果都达到了巅峰。就算只是模仿毛泽东,却也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Tight-Pomegranate-21 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