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公安为啥不和统计局协调?

回复:公安为啥不和统计局协调?

因为可以杠:不是所有出生儿一出生父母就带它去上户口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是很懂。这种数据不是应该横向对比? 而且就算上户口晚。那今年也会录入前几年的人数。 而且公安年年比统计局少100-200W。我好奇这统计局到底是咋来的数字
更多...
评论
22-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