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誰記得伊拉克戰爭?

#破事氵
各位三十歲左右的朋友們,我記得還在高中的時候伊拉克開始打,當時有一陣子新聞全是它。後來慢慢淡化後07年又一波大增兵,新聞才重新開始報導。
這次新聞的節奏和那次感覺很像啊
thierryhung 22-04-1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布什和布莱尔这两位大手子能在21世纪把灯塔的神话直接吹爆,也算是杰出的反向标杆了,伊拉克战争立大功
更多...
评论
22-04-14
1
沙漠风暴吗?第二次一个月打完就没有继续增兵吧?
更多...
评论
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