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前阵子家里长辈主动和我聊劝我以后一定要买房子,还是老一套说辞,我就掰扯道理:首先以后就不能买房子,这东西一买就砸手里更别提保值了,房贷也是没有必要的负担,尤其是恒大事件出来以后为什么还想买房子的事情,结果长辈又是老一套人云亦云的说辞,这时候我就意识到中国人就是被动接受舆论洗脑弄得自己只会展望景观,景观展望多了拒绝直视事实
回复:类似的话我和好多长辈说过,但他们普遍认为人还是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我们这一代人认为租房就够了,老一辈始终觉得租房这个事儿有问题,一些根深蒂固的东西就没法沟通
其实长辈们说得没错,但问题是要自己身住欧美了才能做准
heli_for_tankies 22-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