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湾友比乌克兰高一名,支国次于俄爹,什么时候反攻大陆?

Koigggyear 22-04-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2035反攻,畢竟要讓高鐵通車
更多...
评论
22-04-13
1
先不談現在還有沒有人想反攻

攻和守難度就不是一個檔次
更多...
评论
22-04-13
1
岛上国民党老屁眼有多少,你敢不敢想一想?岛上的暴力机构全是蓝党的人,真开战,蓝党的崽种分分钟围攻总统府。
更多...
评论
22-04-13
1
烏友這波讓我的灣灣圈子自信心爆棚阿,看了普丁這波好戲可以確定維尼除非腦子抽了才會武統。

登陸跟陸推就不是一個檔次的,不管反攻還是武統,沒拿人肉堆上岸是打不贏的阿,臺軍不對稱防守策略也不是吃素的。
更多...
评论
22-04-13
1
湾友为什么要反攻支多玛这块烂地?
更多...
评论
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