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真要是有这个国家,浪友们打算润这里吗?

回复:内陆贫民窟位置在哪 我去瞧瞧 弗里斯诺?默赛德?戴维斯?

你拿加州内陆任何一处对比一下全美国任何一处吧,难道很富裕?几乎是美国最穷的地方了,我都找不出更穷的地方了,离开沿海地区和内陆几座山,加州哪里还有好地方?
hogivctbg 22-01-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加州内陆深处南部那边还有很多铁栏杆围起来的房子,一看就是墨墨的房子……这种地方越走越穷,直到全是黄沙.,这尼玛是美国最穷的地方了吧?这种社区?还有比这更穷的吗?我都找不出更穷的地方了……对比整个美国,确实最穷不是吗
更多...
评论
22-01-25
1
呵呵

你神志不清,建议你看医生
更多...
评论
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