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很多事情很简单,64在当时不会没人知道——不知道就该死,知道后还没想办法润——三十多年了,就已经是粉红了,生孩子的是主动为党国续命,等于参与了一切,杀杀杀杀杀杀杀杀杀——论中年人为什么该死

Few_Promise_663 22-04-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大饥荒后都能文革,维护毛泽东,这特色思维现在还是很魔幻
更多...
评论
22-04-13
1
本sub有人张口就是润 要是真跟你们说的那么简单 支那早没人了
更多...
评论
22-04-13
1
6亿收入不足一千的衣逼:俺不道
更多...
评论
22-04-13
1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___,快来快来撒一撒,撒撒撒撒撒
更多...
评论
22-04-13
1
沉默的大多数最终成为暴行的默许者
更多...
评论
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