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B站小學生壓力很大嗎?

#破事氵
常常看到他們說整天刷題,沒時間吃飯睡覺,說高中吃飯只給20分鐘,這是不是有點誇大,這應該只是類似小學生抱怨功課多吧?

中國人是啥時候開始苦啊,應該是從出社會開始吧?
ALEX49244 22-04-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那教育完全是畸形的,试想你要花十二年来学些用不上的生产资料,但凡是个正常人都忍不了。
更多...
评论
22-04-11
1
人家不能打游戏了,当然只能看b战了
更多...
评论
22-04-11
1
批小将嘴里没几句真话 嗯编寻求认同感
更多...
评论
22-04-11
1
支那去年全面落实中考50合格率即你有一半的可能性初中毕业直接职业高中打螺丝,试想压力
更多...
评论
22-04-11
1
真忙的谁有空上b站,我高中三年一个月就能回家18个小时,手机都没空用,就和不想上学拿全国疫情没清零当理由一样
更多...
评论
22-04-11
1
20分钟很少吗 当年都是3分钟
更多...
评论
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