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简简单单吃点农家菜

回复:是的,这个照片我偷来说是东北宴席也说得过去

你们东北是不是也吃蚕蛹?我们一般是煮着吃,或者油炸。不过今年只有蚕蛹没有准备蚂蚱,蝗虫,蟋蟀,蝉。
2005002000 22-01-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也吃蚕蛹,自家就是煮,饭店就炸,不过这里气候原因没有蝉,蚂蚱也没人吃,小时候在田里抓过蚂蚱玩,蚂蚱跑了手里只剩一只腿,吃起来像蟹腿
更多...
评论
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