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否用康米理论打倒康米

#突开沼气池?
先把奥论引1导成那些坏事都是苏修干的>苏联是好的,只是部分领导是坏的>康米
是好的,只是大部分时间都会修>只要康米就一定修>康米什么垃圾
Xijp_is_pooh 22-04-0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汁又不是康米。你汁后清罢了
更多...
评论
22-04-10
1
共产主义打不倒支共,因为枪杆子里出政权。
更多...
评论
22-04-10
1
我一直在对左逼这么宣传啊
更多...
评论
22-04-10
1
姨:只看符号不看实质
更多...
评论
22-04-10
1
你要在理论上打倒康米基本不可能,因为对他们而言,一切理论都被野心家改造篡夺了。
更多...
评论
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