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日友情提示:搭讪的时候,不要用“你好,请问声乐有几种唱法”,这让你显得非常beta,真正的alpha会说“你好,我以后会有很多核弹”

GreenNerve 22-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你好我有洗面奶
更多...
评论
22-04-10
1
你好?我有冰激凌?
更多...
评论
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