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友们,我母亲和亲戚在上海,现在真实情况就是有钱没钱都没生活保障。该死的黑皮白皮。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母亲和亲戚不努力
更多...
评论
22-04-09
1
让你母亲和亲戚去献一下
更多...
评论
22-04-09
1
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民众没菜吃但发微博说供应充足并且开启精选评论只能看三条的并且民众宁愿饿着也不闹事的社会主义国家
更多...
评论
22-04-09
1
?️所遭受的一切都是和他们的德行所匹配的。
更多...
评论
22-04-09
1
小王,定位一下
更多...
评论
22-04-09
1
感觉是不够有钱,昨天不是有上缴肯德基的外援吗?
更多...
评论
22-04-09
1
你今天要生活保障以后要什么我都不敢想
更多...
评论
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