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王坤那么爱北美为什么不留在北美?想留竟然能留不下?

shushu8964 22-04-0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北美移民政策就是个笑话。工作移民排队拿卡等五年,家庭团聚移民申请完一年就能出卡。引流来一堆只会生生生吃福利的难民穆畜内噶,有能力的反倒拿不到身份。
更多...
评论
22-04-09
1
哎。我都累计纳税1M多了。 屁卡也没有嘞
更多...
评论
22-04-09
1
米奇也是老穷蛆了
更多...
评论
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