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omnicron wave怎么没人新冠病死?

#节目效果
这么久就死了两个,应该多报道死亡,让蜘蛛害怕继续清零。型平懂不懂啊,怎么加速还用我教。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我猜這次大白應該會死得比病患還多
更多...
评论
22-04-08
1
因为死了不算啊,怎么可能不死呢。支那别的事情没本事,控制媒体怎么说话那可太有本事了。
更多...
评论
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