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做了个很有意思的梦

#日常生活
梦里的背景是不知怎么的就开始四处冒僵尸了,第一部分梦是在一堆四面开门的房间里东躲西藏,无论怎么走都是差不多的风景差不多的开阔,全都大门敞开灯火常明,实际上无处可躲,非常没有安全感

第二部分梦是和一坨?人一起躲进小电梯,缓慢上升,里面黑暗又拥挤,完全不知道外界情况。挤来挤去,手脚全都动弹不得,很紧张也很无力

第三部分是到了地表,有个地铁站一样的出口,但被玻璃门封住,对面全是趴在玻璃上的僵尸。也就是打破了之前的希望,其实根本无路可逃。按理说这应该是绝望的一幕,但梦里的BGM却突然欢乐,梦中的主角顺着电梯一路滑下(不知为何变斜梯了),像音乐剧一样有节奏的在僵尸间来去自如。虽然场景和第一幕同样绝望,但主角应对的态度截然不同,好像有点自暴自弃的疯癫,又好像有点超凡脱俗的潇洒

醒来后一回味感觉还挺有意思。所以前两幕中害怕的事物远看上去可怕,真正面对了才会发现它们其实并不值得害怕,真正可怕的并非外在事物,而是面对外界时内心的这种迷茫与懦弱

**于是我就打开红迪高强度冲浪右下角小窗口还放着油管垂帘听杏,又要再几把逃避一天。哈哈,操你妈的互联网,你把多少人的生活都毁辣!**
HolyRomeEMP 22-04-0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什么生化危机6
更多...
评论
22-04-08
1
说实话,人和丧尸没什么区别。人也有无法被填满的饥渴伴随人的一生,人也是先天残缺,只是人的食粮不同,难以合作,又没有可以争取的对象
更多...
评论
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