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支蛆是否有点跳了?嫌外国爹的游戏只有繁中没残中?

回复:别精神胜利了傻屄,这话题最开始就是你先引出来的,别人点你反代表别人认同繁体是好的。我就是告诉你别人点你反的原因。你只要知道点你反的大于点你支的就行了。转移你妈逼的话题呢?

你看,你一说话又暴露了。当我说繁体也不是好东西的时候,你点了反,代表你否定了“繁体也不是好东西”这个说法,虽然不代表你认为它是好的,但只是不认为它是不好。另外,点反是个人自由,纯粹是个体表达,你根本没能力告诉任何人任何你不认识的人点反的原因,因为你只是你,而不是任何其他人,低能儿在这里又用了经典的蜘蛛绑架模式——我代表你去说话。你连自己都代表不了就别代表其他人了。我从来没有转移话题,是你自己不明白点反和只显示反是两种不同的意思,只能无脑瞎骂了。蜘蛛是这样的。
Status_Pear_9336 22-0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点你反是认为你找不到重点,发表不合时宜的评论。至于什么点反是个人表达,只显示反是大众共识。你在这说什么正确的废话呢?这他妈还不叫转移话题?
更多...
评论
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