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有没有阿根廷?

回复:指治安感人吗

治安不好是貧民窟的事情

你住在有錢人區(白人社區) 都有保安的

當地有錢人都是以前殖民時代 經營當地生意的白人

除非你是有錢人過去投資移民

不然你當個打工人 只能過中產生活

南美的中產生活程度就普普通通

有吃有喝 但是買不起高級消費品

喜歡自然風景 無壓力輕鬆生活的可以過去
No-Tea-5305 22-01-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